烟波蓝的玻璃罐

抄袭事件(已解决)

二编:有热心读者在小红书发现有人直接搬运我的梗图,没有经过我的授权也没有注明来源,在我火速赶往现场警告以及大家的帮忙举报下,对方现已删除作品和道歉,我表示接受。


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忙,事情已经圆满解决。

对方已经认错只要不再犯那我想没必要苛责了。


 /l、         ◞✺

(゚、 。 7

 l、 ~ヽ

 じしf_, )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再次声明,目前我的所有作品只在老福特发表过,其他任何平台都没有授权,如果有看到,请立刻联系我,谢谢!

评论(13)

热度(19)